獨家代理世界各國PIC/S及cGMP等級藥廠商品

VIVA PIC/S藥廠介紹

VIVA PIC/S

「VIVA」源自於西班牙文,為「延年益壽、長命長歲」之意,而VIVA PIC/S藥廠是加拿大前三大藥廠, 同時也是加拿大卑斯省最大藥廠,是加拿大第一間榮獲健康食品製造的藥廠。是一間同時具有藥品製造及健康食品製造的藥廠。 Viva擁有現代化的設施,並持續的提升生產設備,目前擴充至占地大約15萬平方英呎,廠房面積更高達10萬多平方英呎。持續的提升生產設備,是確保生產過程中無論是研發亦或是包裝持續的提升生產設備,都是用最先進的生產設備。

VIVA藥廠擁有目前製藥最嚴謹的PIC/S標準,PIC/S是國際醫藥品稽查協約組織(The Pharmaceutical Inspection Convention and Co-operation Scheme)的簡稱,該國際性組織是由各國藥品GMP官方稽查機構組成,其成立宗旨為成立目的就是要確保 國際間所使用的GMP標準一致化。並提供國際合作平台。PIC/S組織所公布的GMP規範是全球公認的國際標準,要求藥廠從製造源頭就開始把關,加強管控其原物料、廠房、設施與 設備及製程,並執行嚴密的製造與品質管制,確保製藥品質。

PIC/S級藥廠製造四大保證:

  • (1) 定性 原料純度確定。
  • (2) 定量 成份劑量標準±10%。
  • (3) 安全 農藥、抗生素、防腐劑、重金屬、化學物零檢測。(COA品質保證書)。
  • (4) 確效 人體藥效試驗。

服務項目:

  1.   OEM與ODM代工
  2.   通過美國FDA No.253288898藥廠證號
  3.   通過加拿大藥品製造工廠許可證號:100246-A
  4.   通過加拿大健康食品製造工廠許可證號:300001
  5.   專業研發人員及研發團隊,代客研發新產品
  6.   頂尖品管團隊從生產、製造、品管,提供最佳生產流程及品質管控

VIVA PIC/S製藥集團 台灣唯一總代理授權公司

主要獨家代理世界各國 PIC/S 及 cGMP 等級藥廠商品

想了解我們更多商品或與我們洽詢?